恨比爱更长久

不必在睡前悔恨过去。

马上返校了所以爬上来说点什么(半个印调)

第二次编辑:

把这个当印调用了,在想无料怎么搞,如果人少就少印一些,人多了会多印一些。人少了就我私下寄,只用付给我运费就好了,其他费用我来负责。

但需要提供(符合一下任意一条就可):

⑴lof或wb关注任意凹陈近南二到三位产出老师(私发我截图)

⑵任意凹陈近南wbcp超话超过五级的截图

(暂时这么多,之后还会补充)

人多可能会去tb找代购,到时候除了运费价位只会标上代购费,其他费用本人承担。

此项并不需要提供任何截图

以及目前进度:

圣代×陈近南(3/3)(一篇未公开,无料出了之后一个月后公开)

沙一汀×陈近南(1/1)

姜云升×陈近南(2/2)

doggie叨叨×陈近南(1/1)

孙瑄阳×陈近南(1/1)

ak刘彰×陈近南(1/1)

江奈生×陈近南(1/1)

(应该近2w左右,可能篇幅还会增加,如果您想要,可以评论您的想法,感谢!)

刊名暂定:《荆棘玫瑰》

————

第一次编辑:

嗯关注我的大概知道我写文很杂,搞的cp不少,就是陈近南那个我打算出个小无料吧,最近写那个会比较多(我吃凹陈近南)。

然后就是我是高二嘛所以我通常都是周六日更新,会比较晚。


评论 ( 2 )
热度 ( 22 )

© 恨比爱更长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