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比爱更长久

不必在睡前悔恨过去。

【云南cp】不怕

#是姜云升(→→→)→((←))陈近南

#BGM:《阿拉斯加海湾》——蓝心羽 或
《浪漫主义》——姜云升 

00

“风吹动了我的头发,教我如何不想她。”

01

姜云升喜欢陈近南。

大概是除了他没人知道的秘密。

小姑娘很黏他,时常让他产生她也喜欢他的错觉。

但怎么可能呢?她身边优秀的人太多,永远独宠她的圣代哥哥,永远热情的沙一汀笨蛋,永远为她发光的小太阳ak。

他的风格太独特,永远走在他们前面,陈近南从想要快速追赶他到沉淀自己踏实进步,他发现那个他一扭头就能看见的姑娘身边有了很多跟她志同道合的朋友,他看着他们与她笑,与她共同向前。

那一刻说不妒忌是假,怎么可能不妒忌?那是他喜欢好久的姑娘,猫似的肚皮就他见过,瞧过那么娇软那么独特的一面,叫他如何不念?

02

好多人说他渣说他不懂爱,他哪里是不懂,他只是找不到能说出的口。

爱是缱绻的。姜云升想。

因为他真的好容易对她心软,她说甚么他都忍不住不去看她。

想说爱她。

小姑娘太可爱了,让他念念不忘。

甚至在路边吹了一场秋风,都能忆起她的笑。

03

我的姑娘、我的爱,请求你,爱我罢。

这是我无法逃避的事情,我算了又算,发现你就是我的命中注定。

我给你我的浪漫主义,我给你我的矢志不渝,我给你我的一切,看看我罢,我真的爱你。

你太可爱了,我如何不去想你?

我终于知晓为何那么多人会说爱情好苦,为甚么会提自己像个笨蛋,真的如他们所讲,你光站在那里,我就会不自主去看你。

你太好了,我怎么可能不爱你?

我看你握住我的娇软的小手,暗暗窃喜,我在你心里还有地位,我在你心里也是特别,那么,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你也爱我?

04

看看我罢,我的爱在追寻你。

看看我罢,我的情只属于你。

你好多兄弟,我好怕我也只是其中之一,你又有了很多我不认识的朋友,我看着为你高兴,又为我自己难过。我不喜社交,不如你爱笑爱谈,你对着圣代喊哥哥,对着ak喊弟弟,那我呢,我是甚么呢?

我能是你的未来么?

我能是你的唯一么?

我真的好多顾虑,我真的太怕你不爱我。

我的朋友笑骂我有病,我只是担忧我的爱得不到回应。

我愣了,他说的对,我真的怕我的爱得不到你的回应。

爱你的人越来越多,你也在一步步进步。

我都看在眼里,我不知晓该对你说些甚么祝福话语,我们之前逐渐日常变少,工作变多,这是我不愿的,我喜欢看你分享你的喜怒哀乐,我喜欢看你为我微博的恶评怒骂那些人,我甚至还希望那些人多来些罢,这样就能证明你爱我。

05

我的小姑娘,我做梦了,梦见你了。

你朝我笑的好漂亮,我怎么又心动了,我明明知道这是一个不可能实现的陷阱,可我还是朝你跑去,你比太阳耀眼、你比花朵美艳、你比世上所有都要美好。

我太想你了,我笑着醒来,怔怔看着眼前苍白的天花板,心里梦里全是你。我突然听到手机响了,我看着你发来的消息,邀请我出门,我又笑了,眉眼都对你不自主地温柔起来,我忘不掉我们第一次的见面。

你彷徨又勇敢的站在那里,我就舍不得移开眼。

我好希望我站在你的身边,你不必去害怕了,因为我爱你。

我的姑娘,因为我爱你。

【END】

#星号选自《时光代理人》

#然后就是做点无料印调!点我查看印调! 

评论
热度 ( 4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恨比爱更长久 | Powered by LOFTER